大豆增产利器—英国海恩生态二铵

2018-07-27 10:29:59  来源:项城网
 

2018年,黑龙江7月份的天空变化无常。一会骄阳似火,一会阴雨绵绵。但英国海恩集团的回访组的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回访工作。

2018年7月27日笔者和海恩回访组同事一起走访到黑龙江省绥棱5集镇奋斗6队,采访到海恩产品使用农户李玉波。我们共同来到李大哥的农用田,还有几十米远,就看到其中一个地块特别明显,大豆叶片油黑发亮,明显要高点,叶片也宽大,而当海恩回访组同事将大豆根系挖出来对比,效果非常显著,使用海恩生态二铵的大豆根系非常长,白色须根更多,而更大的震撼来自于大豆的根瘤菌,使用海恩生态二铵的大豆根瘤菌明显多很多,用户李大哥更是眉开眼笑,一直对海恩生态二铵赞口不绝,而对于年底的增产,那更是信心百倍。通过实地采访看到海恩生态二铵产品表现异常突出!

为什么海恩生态二铵与普通二铵为什么有这么明显的差距??

我们在海恩技术部了解到海恩生态二铵是根据中国土壤的特点以及中国农民多年来的施肥习惯,特别添加了中微量元素、黄腐酸、海藻酸、鱼蛋白、微生物活化酶等高效活化物质,不仅仅是补充氮、磷大量元素,更是补充了中微量元素和氨基酸营养,用海恩技术部刘总的形象比喻就是"传统二铵是大鱼大肉,而大鱼大肉庄稼已经吃了几十年,而海恩生态二铵是满汉全席,既有大鱼大肉又有海鲜还有蔬菜水果,养分更全面,作物更健康!"

海恩集团技术部刘总给大家做了系统简单的说明,和常规二铵相比,海恩生态二铵为什么更适合中国土地现状,更适合中国农民:

1、中国农民只重视大量元素供给,忽略中微量元素和有机质的补给,多年来只用不补,造成了土壤贫瘠板结!

海恩生态二铵添加了中微量元素,海恩生态二铵不但补充氮、磷大量元素还给土壤补充中微量元素。

2、中国农民过量使用农药和化肥,造成土壤板结,土壤有机质含量低!

海恩生态二铵添加黄腐酸钾等物质,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输松土壤。

3、土地板结,有机质含量低,微生物数量少,肥料利用率低。

而海恩生态二铵添加微生物活化酶,增加土壤微生物数量,输松土壤,改良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

4、不轮作,土壤常年过度使用,土壤贫瘠。

海恩生态二铵添加海藻酸、鱼蛋白等营养物质,让作物更健康,根系更发达。

通过多方面改良的英国生态二铵,使用在大豆上,大豆根瘤菌更多,主根和须根明显比未使用的多,抓土能力强抗旱抗涝,黄豆长势更壮,根系更发达,为增产打下坚实基础!

以上这些是英国海恩生态二铵区别于其它公司产品的特性!

对于好的产品,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用海恩产品用户的话来说就是: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海恩生态肥料可以和市面其他产品地挨地陇挨陇做对比!

在场的农户看到对比都兴奋无比,纷纷表示要和海恩合作,海恩的产品太给力了,真正为我们农户着想的好产品,真正为我们起到保驾护航。就向农户兄弟说的那样,海恩产品贴农心,我们要把这么好的产品告诉身边的每一位农户,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受益,用海恩产品能为我们增收。

通过实地走访,我们发现海恩生态二铵效果确实显著,农户确实都非常满意,我们也希望海恩公司研发出更多高科技产品,来让我们农民增产增收!

后续还有生态二铵在水稻、玉米等其他作物的表现,我们会进行跟踪报道,全面了解海恩产品!

英国海恩招商专线(微信同号):13811667960

相关阅读